新闻中心

拆解中学原理 组装中找故障

2017-08-09 北方国际汽车教育学院

你知道汽车有多少个零部件组成么?这些零部件又分为哪些类?每一个零部件长什么样子?现在有这样一个汽车实训室,它能满足你对汽车所有的未知与好奇,带你略汽车拆装中的无穷乐趣。这就是北方汽修全车拆解悬挂实训室。

13.jpg

在这个实训室,随处可见车门、车灯、仪表、发动机、变速器、散热器、轮胎、空气悬架等各类汽车零件。在这里,整车拆解、上万汽车零件整体悬挂,不只是视觉的冲击和震撼,更是汽车知识和技术展现。

实践是获取知识直观、有效的方式。北方设置全车拆解悬挂实训室的初衷就是为了加强学生对汽车的整体认知,提高学生对汽车的兴趣,进而深入学习了解汽车知识,达到“在拆解中学原理,在组装中找故障”的目的!

11.jpg

这一实训模块采用真车拆解模式,小到一个汽车仪表,大到一台发动机,全部在实践中拆解、分离,终悬挂展示。让学生真正动手实操,了解汽车构造细节,汽车运作原理,在实践中掌握真知。

北方学校始终相信理实一体化教学适合职业教育,北方采用“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教学方式,系统化培养。学校不仅有全车拆解实训模块,还有针对性车型、车系的教学实践模块,针对性技术的立实训模块等,如奔驰实训、宝马实训、电动汽车实训、汽车美容/钣金实训、汽车电子实训等各类立实训模块,并配以海量实训教具,有效提升学生动手操作能力,掌握各类汽车维修技术。

 

北方汽修坚持让学生在拆解中学原理,在组装中找故障,全面透彻学习汽车知识,掌握维修技术。

在线报名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

给您回电

我们将立即回电。该通话对您免费,请放心接听!手机请直接输入,座机前加区号:如0105992xxxx